DSCF7569.JPG 

到濟州島當地吃完晚餐,回到住宿的green valley已經晚上九點了...當晚大家在濟州特別自治道觀光協會的熱情款待下,有一點點茫,因為我們住宿的不是飯店,而是適合家族旅行的小木屋型的度假村,所以導遊要我們在上山前的便利商店買好零食和一切生活用品.

 

我們觀光濟州的第一站可以說是他們的便利商店,大夥兒買了一拖拉庫的飲料,零食,煙,牙膏,沐浴用品..(因為我們要在度假村住上三個晚上!)每個人像是怕被關在山上沒水沒電沒食物地狂買..(或許是商品上的韓國字特別動人吧)我們為台灣做了良好的國民外交,貢獻不少韓幣,誰叫當晚他們招待我們吃上等的黑豬烤肉,還有三.四種混著喝的酒,只能說是禮尚往來吧.

 

KORE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DSCF7313.JPG 

台北竟然有直飛濟州的飛機,而且兩個島嶼的距離竟然這麼近,我們飛行約莫100分鐘就到了,只是處在比台灣緯度北邊的濟州時差比我們快一個小時.

 

機場裡出現一隻緝毒犬,在我們等行李的地方四處嗅聞了半天,沒想到牠衝著佑威的行李箱不肯離開,機場的警察用韓文問我們行李裡有放肉嗎?常常到外地拍戲的佑威習慣隨身攜帶他喜歡吃的零食,沒想到這隻緝毒犬的鼻子這麼靈..由於招待我們的是濟州島當地的觀光局,所以機場的警察完全沒刁難我們,不過很快地,機場同機的旅客發現了佑威,一個個要求簽名拍照了起來..攝製組的大大小小裝備齊全了,我們還一路被圍著拍照,剛剛下飛機的佑威始終是nice地微笑著,一一滿足了喜歡他的fans..

 

KORE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7567.JPG 

在這個冬天,2009年的一開始,我們一行十多個人拜訪了濟州

深深愛上這個可愛的小島...風景美,食物好吃,還有似乎永遠喝不完的酒...

在春天來臨之前

先問候曾經一起同行的夥伴們

KORE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7315.JPG 

等待第一道曙光

DSCF7323.JPG

凌晨六點..攝氏六度的等待

DSCF7332.JPG 

KORE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7417.JPG DSCF7414.JPG DSCF7418.JPG

佑威征服雪地的英姿...怎麼有人長得這麼帥啊!!!


KORE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7586.JPG 

當拿到晴空濟州的腳本時,我知道這將是一個極具挑戰的任務,在有限的時間內要將全部的人集合。不論劇組還是演員,都是一件相當有難度的一件事。一直到要出發的當天,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搭機前往濟州,受到了濟州觀光局最熱情的款待以及當天晚上在雪地拍夜戲時大家的認真。一切的種種讓我覺得,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天外景,不過,一定會在大家的努力下完成的。雖然在濟州拍攝時,所有的人都快被冷到凍未條,但濟州的美食也適時溫暖了我們大家。所以非常感謝濟州特別自治道的大力協助。

PS另外台灣一直想要將澎湖變成一個適合博弈的小島。那就一定要參考一下濟州島的經驗,尤其是當我們工作人員要離開濟州時帶走了將近千萬的韓幣。哈!哈!哈!

 


KORE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晴空濟州~

 

KORE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來人往的機場,旅人三三兩兩談笑、擁抱、道別。

若藍拖著行李站在航空公司櫃臺前的隊伍中,準備CHECK IN,此時手機響起,她從口袋裡拿出電話,來電顯示上的名字是『HOWARD

若藍看著手機,猶豫要不要接。剛好輪到若藍CHECK IN

KORE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