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人往的機場,旅人三三兩兩談笑、擁抱、道別。

若藍拖著行李站在航空公司櫃臺前的隊伍中,準備CHECK IN,此時手機響起,她從口袋裡拿出電話,來電顯示上的名字是『HOWARD

若藍看著手機,猶豫要不要接。剛好輪到若藍CHECK IN

 

航空公司人員:『小姐,麻煩您向前。』

若藍:『啊,不好意思!』

 

    若藍把手機按掉,放回口袋。向前把護照跟行李交付給航空公司人員。

    CHECK IN進行間,若藍手機傳來簡訊的聲音,她拿起手機,螢幕上顯示傳訊者依舊是HOWARD,她面露為難地打開簡訊,上面寫著:

若藍,接電話好嗎?我知道我做錯事了,但能不能給我個機會好好跟妳談一下呢?妳一直不理我也不是辦法吧!?  HOWARD

 

航空公司人員:『小姐,這樣就行了,這是您的機票跟登機證。』

若藍:『謝謝』

 

若藍拿著手機離開櫃臺,邊走邊按掉簡訊。

△片頭音樂起(最後一片楓葉),機場告示上的起降資訊不停變動,人來人往的機場,若藍的背影漸漸看不見,一直來到候機室的玻璃窗前。

 

若藍OS:『對不起我想離開幾天!』

    窗前的若藍開始打起簡訊。

若藍OS:『我要到一個遠遠的,會下雪的地方!冷靜想一想你我的事情!

 

若藍在簡訊上打好~『對不起我想離開幾天!我要到一個遠遠的,會下雪的地方!冷靜想一想你我的事情!先別找我,好嗎!』然後按下傳送鍵。

 

廣播:『復興航空XXX班次台北前往濟州島班機,現在開始登機。』

 

若藍做出決定了什麼的神情,將手機關機。轉身走向登機門。

△在片頭音樂中,一架飛機加速起飛,越飛越高,越飛越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