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空濟州~

 

若藍(元若藍飾),一個在單親家庭中長大,對愛情缺乏安全感的都會女子。

她和一般憧憬愛情與婚姻的女生不同,對於走上紅毯另一端這件事,她始終不抱有任何期待。

若藍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男友~HOWARD路斯明飾)。

強尼2.JPG

 

故事的開始,HOWARD突然選在兩人時常約定見面的粉紅色小屋,對若藍提出求婚的請求。

從來對婚姻都沒有憧憬的若藍不但沒有被HOWARD的求婚感動,甚至還跟HOWARD大吵了一架。

對於HOWARD破壞兩人『絕不談結婚』的約定,若藍既感到生氣,又隱隱對於HOWARD感到愧疚。種種複雜的情緒讓若藍煩惱極了。

 

心煩意亂的若藍,在MSN上把心裡的煩悶都與大學要好的同學九妹(朱佳祈飾)分享。

九妹是若藍班上的僑生,畢業之後就回到韓國濟州老家工作。

佑威&佳祈.JPG

 

知道若藍心情欠佳,九妹力邀若藍到濟州島玩。

九妹還承諾自己會和男友阿佑(林佑威飾)一起好好招待她,順便讓若藍與HOWARD之間彼此都能冷靜一下!

 

就這樣,若藍請了假,飛往濟州島散心。

 

九妹和阿佑一如承諾的,帶著若藍造訪濟州島美麗的景點。

由於阿佑在濟州從事的是導遊的工作,所以他能很詳盡地把濟州島的美介紹給若藍。

三人同遊濟州,本來一切都相當愉快。

但在某次用餐,當九妹不在場時,阿佑關心起若藍與HOWARD之間的問題,若藍和阿佑在『相不相信愛情和婚姻』這件事上有著截然不同的立場。

 

若藍對於阿佑說他『一定會娶師妹回家,然後給她幸福』這樣的說法感到不以為然。

(我就不相信你們男人會對愛情忠誠!!)

為了堅持自己不信任男人和愛情的立場,若藍暗自在心中決定要整整阿佑。

 

就這樣,若藍趁假期其中一天九妹有事不能相陪,而由阿佑單獨招待出遊的機會,決定頻頻對阿佑做出曖昧的舉動。

 

一開始若藍只是假裝對阿佑敞開心防,向他訴說一些心裡的話

沒想到說著說著,阿佑溫柔聆聽的態度卻讓若藍有種找到依靠的感覺。

 

阿佑帶著若藍到『玻璃城堡』遊玩,並想讓若藍自己親手做屬於自己的玻璃娃娃。

他對若藍說,『沙只要加的夠熱,就會變成美麗的玻璃,但同時之間沙卻也用美麗換來了脆弱與易碎那就跟愛情走入婚姻一樣需要兩個人共同保護脆弱但美麗的婚姻

 

玻璃城堡』裡,若藍覺得自己被阿佑感動了,甚至在意亂情迷之間,她還想主動想要牽住阿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