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69.JPG 

到濟州島當地吃完晚餐,回到住宿的green valley已經晚上九點了...當晚大家在濟州特別自治道觀光協會的熱情款待下,有一點點茫,因為我們住宿的不是飯店,而是適合家族旅行的小木屋型的度假村,所以導遊要我們在上山前的便利商店買好零食和一切生活用品.

 

我們觀光濟州的第一站可以說是他們的便利商店,大夥兒買了一拖拉庫的飲料,零食,煙,牙膏,沐浴用品..(因為我們要在度假村住上三個晚上!)每個人像是怕被關在山上沒水沒電沒食物地狂買..(或許是商品上的韓國字特別動人吧)我們為台灣做了良好的國民外交,貢獻不少韓幣,誰叫當晚他們招待我們吃上等的黑豬烤肉,還有三.四種混著喝的酒,只能說是禮尚往來吧.

 

一到住的green valley,大家不由得叫了出來,雪耶!!真的是雪耶!!!因為我們住在半山腰,所以夜裡就飄下了雪...那真是一種無以言喻的浪漫,浪漫到佳祈喊著行李不見了,都不緊張耶,還好,行李被司機拿上車前座,不然這戲可怎麼拍啊,衣服全打包在箱子裡勒!!

 

還沒多時間陶醉在雪景裡,喝茫了的導演說要當晚開工,我們迅速分配好住房,確認好演員的服裝,等燈光組的打好燈,攝影組一架好機器,佑威和若藍就上場演了.佑威演戲經驗專業態度敬業,劇組給的造型鞋是nike的鞋,沒有防雪的作用,拍沒一個小時他的襪子就濕了,我在一旁深深感覺冷,但他總是微笑地回說:我還ok!

 

而第一次演戲的元若藍,隻身就跟著劇組飛來濟州,挑戰一個完全和歌手不同的表演工作,可說膽子不小,第一場夜戲演下來,兩個人偶爾在一旁對詞,增加不少默契,而常下山下海拍紀錄片的馬導演,帶領著辛苦的攝製組一路操到半夜,等到酒精退了,正好收工!

 

明天要去城山日出峰拍日出,早上通告五點!!!

 

差點沒吐血,半夜一點收工耶!!!反正工作嘛,大家就都ㄍ一ㄥ一下吧!安慰人的是,我們住的green valley是燒炕的熱地板,還可以自調地板溫度,讓我們舒舒服服溫溫暖暖地睡上三個小時,隔天早上起床後,感覺室內溫熱的地板,看著外頭白雪靄靄的草地,那感覺真的真的好浪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